为打车费起纠纷 出租车撞倒乘客逃离

2017年01月08日 08:03:00 | 作者:博闻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月7日)晚上9点半,在南京市鼓楼区和燕路安怀村路口,市民王某和朋友因打车费与出租车司机起了纠纷,而就在王某与司机理论的时候,出租车司机竟直接加速甩开王某,车轮从王某的腿上直接压过。

  记者赶到时,被撞的王某躺在地上,腿部受伤不能动弹。而据王某的朋友说,当晚打车的车费是28元,因为感觉车费比平时要多出很多,自己支付了30元之后,趴在车窗上与司机理论。而此时,出租车司机直接加速,甩开了王某。

  王某的腿部被压过之后,还留下了清晰的车轮痕迹,围观的市民见此情况立即帮忙拨打了120并报了警。120赶到现场将王某送往医院救治,经过初步诊断,王某腿部两处骨折,正在接受治疗。警方表示会立即调取路面监控,追查肇事车辆,同时也希望这名出租车司机,尽快到交警六大队,接受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