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追踪:“你的快递正在高速公路燃烧中!”

2017年01月07日 13:07:00 | 作者:江宁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7日)上午9点多,在南京绕越高速4桥往3桥方向的麒麟门收费站附近,一辆快递厢式货车突然发生自燃,消防立即赶往现场扑救。

  事发地点位于麒麟门收费站往南约2公里的位置,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箱式货车后部的货物全在燃烧,消防出动水枪进行压制,但因箱式货车里的货物堆放的很紧密,导致水枪的水浇不到里面,消防员们只能将货物扒开进行浇水灭火,经过半小时的努力,余火最终被扑灭。

  据了解,这是一辆上海牌照的快递货车,据司机称,行至事发路段,他从倒车镜里看到车后面开始冒烟,于是赶紧靠边停车并拿出车载灭火器扑救,无奈杯水车薪,最后只能等消防救援。所幸消防扑救及时,货车车头基本被保住,但车上买家的快件损失惨重,有的被现场烧毁,有的被水浇后也基本报废。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