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司机开斗气车 车主竟持“枪”吓唬人

2017年01月05日 00:41:00 | 作者:黑与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今年1月1号凌晨2点多钟,徐州市彭城派出所接到一私家车主报警,称其在解放路被一辆宝马Z4轿车给别了一下,宝马车主还掏出一把“手枪”威胁他。1月4日,民警找到了这位宝马车主,并找到了他当时所持的“手枪”。

  事情发生后,宝马车主驾车逃离现场。民警接警后非常重视,立即汇同分局刑警大队立案调查。通过调取沿途监控,民警很快锁定了这辆宝马Z4轿车。1月4日中午,民警将涉嫌持“枪”的宝马车主传唤至派出所。

  宝马主车李某称,当时他和朋友开车路过解放路附近时,被一辆黑色轿车别了一下,他就开车追上对方,想下车找对方理论,但发现对方人多,害怕吃亏,他就从自己车上拿出一把玩具枪,想吓唬一下对方。

  民警经过初步对男子所持的“手枪”进行检查后发现,这只枪就是一只金属质感的玩具枪。民警表示,下一步将对这把枪进一步鉴定,杀伤力达到一定程度的,同样可以构成非法持有枪支罪。目前,男子已被徐州彭城派出所控制,等待对枪支进一步鉴定后,将根据具体情况对宝马车主李某作出进一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