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接孙子放学 不料孙子被渣土车碾压身亡

2017年01月04日 19:51:00 | 作者:一摄千里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4日晚上六点多钟,在南京幕府西路与幕府南路交叉路口附近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爷爷接孙子放学回家时,不料两人被卷进渣土车车轮下,爷爷受伤,孙子身亡。

  渣土车司机告诉记者,他当时是看绿灯亮,刚起步不久,自己是跟着前面的车辆行驶的,没有发现爷孙两人,感觉车突然颠簸一下,才停下来发现悲剧。

  这位爷爷告诉记者,他姓孙,当时爷孙两在右侧的快车道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电瓶车开到路口右拐时被这辆渣土车撞倒,孙子被右前轮碾压过去,自己被渣土车推出了两米,头部受伤,孙子不幸被碾压身亡。他还告诉记者,孙子今年13岁,在附近上中学,自己接孙子回家吃饭的,没想到出了这么大的交通事故。

  交警六大队民警赶到现场,一边疏导交通,一边拍照取证,渣土车司机已经被警方带回做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