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一小区外墙钢筋外露 业主忧心忡忡

2017年01月04日 09:46:00 | 作者:中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近日,泰州安居苑16号楼的业主好烦心,前年6月他们发现自家外墙水泥剥落、钢筋外露,当时家中装修也没放在心上。去年11月23日,外墙钢筋外露已达50公分左右,旁边墙面都已长青苔。而且内墙面下沿出现了渗水、生霉斑现象,给业主生活带来了很大不便,业主多次向小区物业、居委会反映,物业负责人说已向上级反映,等待批复,但至今都没有答复,看着楼上的“钢脆脆”,楼上楼下的业主都忧心忡忡。新年已至,居民们希望社区、物业以居民安全为己任,抓紧落实安全防范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