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失联3天大学生被找到 确定已死亡

2017年01月03日 20:13:00 | 作者:大丰热线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 月 3 日上午 10 点多钟,在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步凤镇境内一条河里,一位钓鱼的市民发现了一具尸体后立即报警。记者从警方处得知,死者确定为失联了 3 天的连云港淮海工学院大四男生小浩(化名)。

  据了解,盐城人小浩是连云港淮海工学院文学院中文专业的大四学生,2017 年元旦放假后他乘坐汽车回盐城老家,可是他到了盐城后却一直没有回家。之后家人和老师同学再也联系不上他,焦急的家人向盐城警方报警求助。

  发现尸体的地点在步凤镇伍龙村一组红升加油站对面的伍龙河里。当地村民表示,当时一位钓鱼爱好者准备在此处钓鱼,结果发现了尸体,于是报了警。接到报警后,当地派出所和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在岸边草坪上发现有衣物、鞋、随身物品和身份信息,打捞上岸后发现死者就是失联了 3 天的小浩。  “弟弟今年 23 岁,已经大四了,一直喜欢进网吧,我经常劝他不要乱上网。”小浩的姐姐比小浩大 2 岁,在上海读研,她告诉记者,姐弟俩在不同的城市读大学,一年也见不到几次,弟弟性格有点拗,其他的还不错,父母得知弟弟的死讯根本接受不了。

  当地警方表示,打捞上来时身体已经僵硬,看不出有明显的伤痕。“网上所说的‘初步怀疑因失恋自杀’,现在还没有结论,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警方表示,目前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