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一男子在地铁二号线轨行区被撞身亡 早高峰运营受影响

2017年01月03日 09:30:00 | 作者:milai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3日上午,荔枝新闻记者乘坐南京地铁二号线时发现地铁内人流格外拥挤,路过的好几站都出现了乘客“上不来,下不去”的窘境,据市民小李介绍,自己本应在莫愁湖站下车,但由于人群实在过于拥堵,未能在时间内下车,无奈只能再向前坐了一站。

  据南京地铁官方最新消息:1月3日早晨7时许,在地铁二号线开往油坊桥方向,在行至仙鹤门站至金马路站区间内撞击一名男子,该男子约50岁,被确认身亡,由于其随身无身份文件,身份正进一步核查中。事件造成2号线停运19分钟。警方提醒,切勿进入轨行区,以免对人身安全和地铁安全造成影响。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