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遭遇如厕难!马群苏通卡客服中心大厅厕所坏了半个月无人维修

2016年12月27日 14:29:00 | 作者:钱江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今天(12月27日)中午,荔枝新闻网友驱车前往马群新街189号江苏省高速公路ETC苏通卡马群客服中心办理充值业务。只见服务大厅内人来人往,前来办理ECT新卡和充值的驾驶员甚多。见一楼大厅的左侧有公用厕所,许多内急的驾驶员办完业务后都想在这解个手,不料,男女两个厕所都是铁将军把门,男女厕所的标志上方被贴了张条子,上面赫然写着:“维修中,暂停使用,敬请谅解”。上述提醒,令许多内急的驾驶员十分扫兴。有的只得惺惺离开,有的则要刨根问底,为什么两个厕所同时坏了,是真坏还是假坏?

  恰巧这时从办公室内出来一名中年男子,自称内部工作人员。该男子从口袋中掏出把钥匙,径直开门进了男厕所。有位陈姓驾驶员见厕所开门,欲尾随进厕所,却被那男子拒之门外。老陈问:“为什么你能进、我不能进?”该男子便又从口袋中掏出两只打火机晃了晃,说是“厕所坏了,我是进这来抽烟的”。另有驾驶员追问他,厕所怎么坏了,坏了有多久时,他却回答“厕所水管坏了,坏了快半个月了。”于是,他便重重地关上了厕所的门,不再答理。

  面对此情此景,大家对马群苏通卡客服中心一楼厕所是否坏了产生几点怀疑。

  一是:工作人员申称厕所水管坏了快半个月了,为什么这么久不见人修理?

  二是:明明厕所门上贴着“维修中“的字样,但并未听到任何维修声,更未见有维修人员。

  三是:上面这位工作人员为什么要进厕所内抽烟?

  据了解,马群苏通卡客服中心地处南京城东城郊结合部,每天前来这里办理ECT新开户和充值的驾驶员众多。办完业务顺便在这上个厕所放松放松,是件再普通不过的事。难怪有人抱怨马群苏通卡服务大厅只管充值,大厅厕所坏了很久却无人管。

  不少市民希望马群苏通卡服务中心能对此作出解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