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车后心里发慌 车主扯断加油枪

2016年12月23日 16:41: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0日晚上,在苏州市太仓苏州路上的一家加油站里,一柄加油枪在加油过程中突然被扯断,在场的人都吓出了一身冷汗。

前天晚上6点多,这辆蓝色的轿车开进了加油位,而车主并没有下车,加油工将油枪插进油箱后,向车主收了加油钱,结果,就在加油工刚转身的时候,车子突然开走了,油枪还插在车里,瞬间的压力将加油枪生生扯断,一旁的加油工赶紧跳起来躲避,听见喊叫,车主也赶紧下了车查看。

油枪的头被生生的扯掉了,因为正在加油,所幸汽油没有喷出来。加油站员工说,当时这位车主只加100块的油,可这油没加完,车主就突然起步离开了。

车主吴先生说,之所以会犯这种低级错误,是因为就在他开进加油站前,与一辆电瓶车发生了碰擦事故。结果,保险公司的人还没来得及离开,就又返回来接着理赔这起意外。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