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昨晚发生惨烈车祸 醉驾致三人死亡

2016年12月12日 15:14:00 | 作者:刘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11日)7点20分左右,在南京浦口区浦乌路茶棚路路口,一辆正在等待红灯的面包车被一辆suv撞击后着火,导致三人死亡,肇事司机涉嫌醉驾已被刑拘。

  今天(12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着火车辆已被移出现场,但地上仍有大量燃烧过的残骸。现场周边居民称,不幸身亡的是一家三口,小孩仅10岁左右,几本烧过的语文课本散落在路边,让人看着十分难过。回想起当晚的事故瞬间,目击者王先生仍心有余悸:“一听到“嘣”我第一反应就是看那个车子,被撞倒对面去了,一阵烟就开始冒然后就着火了。烧得焦味和油让人不敢进去,不敢靠过去。”

  据介绍,王先生当时正沿茶棚路北向南穿过浦乌路,他说当时面包车由浦口往乌江方向行驶,正在该路口等待红灯,突然,肇事的安徽牌照黑色雪佛兰SUV毫无减速,直接撞在了面包车上,将面包车撞到三四十米外的逆向车道上。不仅如此,肇事车辆也基本报废,停在路中间,肇事者则离开了现场:“速度快得不得了,撞出三四十米,当时撞过了以后,红绿灯还有八秒,那个车子左晃右晃往前跑,人家帮他开门就出来走掉了。”

  另一位目击者说,面包车被撞击后又撞到了停在对面的一辆货车上,随后火势非常大,许多经过现场的热心司机都拿出车里的灭火器帮助扑救,无奈火势实在太大,烧了一个多小时,车中三口不幸身亡:“这边停着一辆装树的大货车,那个车正好撞到这个车上,装树的车子车门就被撞不开了,那些小灭火器根本不管用,那个火大的两下一浇就没了,又不是专业的哪敢到跟前。”

  记者从浦口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了解到,驾驶suv的肇事司机赵某已因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