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两车相撞 肇事驾驶员究竟是谁?

2016年12月10日 09:38:00 | 作者:遇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时,徐州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不大,损失也不算大,事故一方却主动拿出5万元赔偿对方,随后在这起事故中,驾驶员的身份却扑朔迷离,着实让民警费了不少周折。12月9日下午,民警依法对肇事司机立案处理,同时还将追究多名涉嫌包庇和做伪证的违法行为人。

  事发11月22日晚上7点30分左右,徐州正下着今年第一场大雪,报警人孟女士和家人在外刚吃完饭,准备上车的时候,突然被后面驶来的一辆黑色轿车给撞了一下,致使孟女士的女儿当场摔倒在地,孟女士的车辆尾部也被撞坏。

  民警询问得知,事故中有两人受伤,目前已经前往徐医附院急诊室,民警随后来到徐医附院,找到了报警人陈某。在民警询问谁是后车驾驶员时,满身酒气的王某表示自己不是驾驶员,然而报警人指证,当时就是王某开的车。由于王某涉嫌酒后驾驶,民警立即对王某进行酒精含量检测。经过检测,王某酒精含量为98毫克,已经超过了醉驾标准,随后民警对王某的血液进行取样,进行血检。

  事情到了这里,似乎这起简单的酒驾事故已经明确,然而到了第二天,事情来了个360度大逆转。不仅肇事方否认是王某开车,就连受害方也指认后车不是王某开的。这究竟又唱的哪一出呢?

  王某说当时越野车是是他的朋友张某驾驶员的,而张某也承认自己驾车发生的事故。然而事故的另一方孟女士及其家人,也都改口称当时驾驶后车的是一名女性。这下民警犯了难,如果两方都称王某某没有开车,在其他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就无法认定王某醉酒驾驶。

  那为何几人要做伪证呢?民警了解得知,王某为了逃避醉酒驾驶的处罚,拿出了5万块钱给被撞的一方孟女士家人。于是,就有了第二天所有人指认是张某驾驶越野车的一幕。目前王某的血检结果已经出炉,王某酒精浓度为每百毫升血液含有99.4毫克酒精,属于醉酒驾驶。

  12月9号下午,泉山大队已经将王某某的醉酒驾驶的情况进行立案,将其他人员涉嫌包庇和做伪证的违法行为移交给公安分局,三起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