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保健品店”售卖迷幻药 民警“一锅端”

2016年12月10日 07:08:00 | 作者:黄在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淮安市涟水县公安局日前深入辖区开展“五整一打”专项整治行动,成功端掉一家售卖迷幻药类违禁药品的“夫妻店”。

  整治行动中,全体民警对辖区药店、宾馆、网吧等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一家性保健品店引起了警方的注意,经检查,民警在店里共发现8瓶违禁药品,而其中一瓶竟是精神类药品,一旦服用后,对人体伤害极大。

  淮安市涟水县公安局朱码派出所所长韩士勇告诉记者,其中一种叫kkk3的药水属于精神类药品 ,人服用以后 5分钟左右头脑就会出现迷迷糊糊状态,严重的就会失去反抗能力。

  随后,民警将店主陈某夫妇控制。据了解,陈某的性保健品店白天由妻子葛某负责经营,晚上夫妻俩一起经营。为了吸引顾客,他们夫妻二人在网上购买了一些迷幻类的违禁药品,进行非法销售。一旦有人前来购买性保健品,他们就会向顾客推荐并销售这些迷幻药。

  嫌疑人陈某交代:“就是卖这种催情的药,买的人说和她老婆性生活不和谐,就是买这种催情的药 他就问到效果,我就说说明书上全有。”目前陈某夫妇因为销售假药罪被取保候审。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 ,平时购买保健类药品 一定要到正规的药店去购买 ,不要报着畸形的心态 ,最后害了别人也害了自己。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