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不速之客”误闯居民楼道 民警帮助找到归属

2016年12月08日 02:27:00 | 作者:小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7日中午,徐州市狮子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其位于黄山新村7楼的家门口,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这位“不速之客”是一只疑似貂的动物。

  小家伙也非常听话,民警拿了只口袋放在它的面前,它竟自己钻进了口袋内。民警随即将它带回了所内。民警发现,这只小家伙体长大约30多公分,外表形似一只大老鼠,一身深灰色的毛。它在民警的手上显得非常紧张。

  小家伙可是把派出所里的民警都给考住了,民警也不能确认它的身份。当天下午,民警将小家伙带到了徐州市野生动物救助中心,请这里的专家给看一下。

  野生动物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应该是人工养置的貂,应该不属于保护动物。下一步他们将观察这只貂的身体状况,将在合适的时候对其进行放生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