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主上门讨债 女子服药自杀

2016年12月07日 19:22:00 | 作者:ljw 徐翊冬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6日下午,家住常州阳光龙庭小区的周女士,因债主上门逼债,竟选择服药自杀,好在民警和120医务人员及时赶到,帮助周女士脱离了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2点半,记者赶到了武进人民医院,在抢救室里见到了周女士。据医生介绍,周女士服用了过量的抗生素药物,目前已经对其进行了洗胃和输液,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仍处于虚弱状态。抢救室门口这名男子,就是周女士的债主王先生,王先生婉拒了采访,但告诉了记者事发当时的情况。

  债主王先生:“ 我和我朋友呆在她家里,又不打她又不干嘛,就在她家,她说自己要吃药了,吃了药就头昏了,我马上打110和120,后来我就到了医院了。”

  王先生说,周女士在今年9月份问他借了40万元钱,说好11月还的,可一直等到11月底,周女士还没有还钱的意思,于是王先生就和他朋友,在最近几天一直上门去要债。而这一次上门讨债时,周女士仍不还钱,还服药自杀,这倒把王先生等人吓了一跳。

  目前,民警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