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豪送主播60万 女会计贪污百余万进班房

2016年12月06日 18:30:00 | 作者:ljw 毛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网络直播是年轻人中很流行的一种社交方式,很多人不仅热衷于观看,而且还愿意花钱去给主播打赏。最近,苏州市吴江一名女子小倪因为沉迷网络直播而闯了大祸。

  帅气的男主播时而唱歌,时而调侃,引得评论区不断有观众打赏鲜花和礼物。就在几个月前,27岁女子小倪也是这些观众中的一员。她是一个资深的网迷,喜欢网络游戏,也喜欢观看、参与网络直播,给那些主播打赏。

  然而,无论是网络游戏还是直播打赏,都需要虚拟的钱币和礼物,才能换取主播对你的青睐,而这些虚拟钱币和礼物背后都是真金白银,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小倪在其中砸了不少的钱。

  仅仅一年就花掉了60多万,还给别的网友送礼物,一时间小倪成了平台上的名人,大家都在猜测,出手如此大方,小倪不是豪门千金,就是自己开公司的生意人。

  然而,直到小倪站在法庭被告席上,大家才醒悟过来,那么这个小倪究竟是做什么的,为什么会用那么多钱去打赏主播,钱又是从哪里来的呢?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法院刑庭法官助理张丹 :“她刚刚工作,家境条件也一般,所以自己手头并没有多少钱,就将心思动到了自己所掌控的公款上。”小倪是吴江一个卫生院里的会计,平时月薪也就在三四千左右,因为沉迷网络直播,她从去年六月份开始在公款上动手脚。在一年之内,小倪通过伪造报销凭证、发放表、院长签字等手段,前后挪用公款164万多元,大部分都用于直播打赏,直到今年六月,卫生院的记账中心发现账户异常,小倪的事情才败露。最终以贪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三个月,并处罚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