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说话车“跑路” 错踩油门撞人又落水

2016年12月06日 11:50:00 | 作者:ljw 鹏萍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大冷天的,开着小车到河里“洗澡”可不好受,镇江扬中私家车主张某,就演绎了这么惊险又闹心的一幕。

  12月3日下午1点20分左右,张某开着车在油坊镇如意村12组路口遇见了朋友,便和朋友聊了起来。据张某介绍,他下车时忘记挂停车档,虽然拉了手刹,但由于惯性车辆开始移动。张某发现车辆移动后想及时补救,谁料意外发生了。驾驶员张某称,他看到车子往后退 ,就赶紧把车门开了上去踩,哪知道一脚踩在了油门上。

  加速倒退的瞬间车子还撞倒一辆载人的电动自行车,幸亏路边有路牙,电动车主和乘客没有落水,但张某自己却跟着爱车“飞”进了小河里。所幸河水不深,张某反应也够迅速,下河“洗了个澡”后很快爬上了岸。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