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医生贪恋室友钱物 大胆“伸手”终被刑拘

2016年12月06日 08:06:00 | 作者:alin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5日晚18点15分左右,南京中央北路小市新村31号,市民赵女士报警,称和她同租一室的孙女士偷走了她的衣服、钱包及金项涟等,价格近万元,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随后赶至现场。

  警方到场后,据赵女士称,最近天冷,她找毛线衣穿时却发现自己少了很多物品,包括衣服、钱包、项链等各项贵重物品在内,损失近一万多元,再经查找,发现不少东西竟“跑到”了同住一屋的室友孙某房间内,等晚上孙某回来后,经核查,孙某承认偷拿了自己的钱物。民警随后将孙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在所里,孙某对自己偷窃赵某钱物一事供认不讳,并表示其中已有不少衣服已被其寄回了老家。孙某称,自己是附近一家医院的实习生,因实习工资太低,不够花销,没钱买好看的衣服,而同室赵女士却有一大橱好看的衣服,于是便起了贪心,开始“拿走”几件后,对方并未察觉,后来干脆便大胆伸手了,除了衣服,还“拿走”了项链、钱包等贵重物品。

  目前,孙某因偷窃他人钱物且数额较大,已被鼓楼警方正式刑拘。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