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轿车撞飞身亡 肇事司机逃逸警方全力追查

2016年12月03日 22:54:00 | 作者:徐久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3日晚上9点左右,有市民爆料在扬州东区大润发附近,一辆轿车将一名骑自行车小伙撞飞,被撞小伙不幸身亡,肇事轿车司机逃逸现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肇事逃逸轿车。

  据目击者介绍,轿车由东向西行驶到东区大润发附近时,撞倒了一名骑自行车横穿马路的男青年,被撞男子倒地不起鲜血直流,发生事故后,该轿车司机下车查看后便立即开车离开现场。

  根据现场目击证人的描述,该肇事车辆为一辆黑色破旧小轿车(可能是桑塔纳或是现代),肇事司机身高大约为170公分、身材偏瘦,戴着眼镜。现全城搜索目击者协助警方破案。如有任何相关信息请直接联系扬州110。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