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私家车冒“险”停车 险情墙为何不排险?

2016年12月02日 07:22:00 | 作者:啄木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昨天(12月1日)下午,荔枝新闻通讯员经过南京后宰门富贵山路,发现此路是一条东西方向,也是一条单行线。路北侧有一垛近3米高的石头砌成的护墙,护墙下方设有收费停车位,护墙内是别墅区。然而墙壁上分别贴着3个“险”字,但一些车主仍“冒险”在此停车。据收费员介绍,这几个停车位,基本不对外收费,并在此摆放着黄、红色隔离栏,禁止车辆停车。一些车主找不到车位时就搬开塑料隔离栏,将车停在此处,存在安全隐患。据了解,这垛“险”墙护坡存在已久,迟迟没有解决。附近居民讲:这里车流、人流比较多,万一发生危险,那麻烦就大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