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流弹伤人事件后续:为保证老百姓的安全 靶场停用

2016年12月01日 10:18:00 | 作者:刘康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初(11月2日),荔枝网报道了南京位于翠屏山的一处露天靶场多次飞出流弹击伤江宁一小区居民的事件。报道播出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昨天(11月30日),记者确认,该处露天靶场已经被关停使用。

  这处露天靶场位于南京师范大学人武学院内,属于军用设施,产权归省军区所有。流弹伤人事件发生后,南京市规划局回应,会积极与部队协调,请求对方配合,加强对靶场的管理。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在得知该靶场流弹伤人后,省委主要领导立即批示,要求对靶场选址、靶位设计等认真论证,重新规划,确保周边居民安全。省军区领导也高度重视,迅速召集地方规划部门会办,第一时间宣布靶场停用,安排专门人员处理善后。

  30号下午,记者向江宁区规划局求证此事。该局工作人员让记者向上级有关部门求证:“我这块我也只是看到新闻,具体的话可以去市局求证一下。因为这个问题前面都是由市局来统一答复的。”

  记者多次联系南京市规划局宣传科,截至发稿前,对方的办公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对此,南京师范大学人武学院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不用了,暂时都不用了。南京市政府和部队正在调研,采取什么办法,现在先不用了。(记者:以后完全都不用了啊?)它要解决好呀,一天没解决好一天不会用,保证老百姓的安全啊。这是首要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