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家门口痛失足协杯冠军

2016年11月27日 21:09:00 | 作者:梦五看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11月27日19:00,2016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广州恒大在客场以2-2战平卫冕冠军江苏苏宁,总比分双方战成3-3,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

  第7分钟,谢鹏飞挑传禁区,冯潇霆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前沿的马丁内斯不等皮球落地,直接起脚抽射,皮球直挂远角,苏宁1-0领先。补时阶段,保利尼奥点球点附近劲射破门扳平比分。第73分钟,场面稍显被动的苏宁再度取得领先,第81分钟,黄博文帮助恒大将比分扳为2-2,最终,总比分双方战成3-3,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惊险夺冠,成为本赛季国内战线的三冠王。江苏苏宁家门口两度领先的情况下痛失足协杯冠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