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五年规划目标明确振奋人心 点100个赞!

2016年11月18日 17:44:00 | 作者:杨惠娟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承前启后谋发展,继往开来谱新章。江苏省委书记李强今天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再次为7900多万江苏百姓勾画了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美好蓝图。这份未来五年的蓝图,以更高起点的发展举措、更大力度的改革决心、更具温度的民生情怀激发着每个代表共同逐梦的共鸣。

  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徐放鸣:应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引领发展的好报告,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江苏特色4个关键词,把未来五年我们江苏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中要干什么、怎么干、有哪些目标勾画得非常清楚,这对我们来讲确实感到非常振奋。

  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最深的感受就是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对我们农村基层干部来说有了更高的要求,要高水平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农民不仅要富,还要高质量的富,要在精神层面、综合素质层面有个较大的提高,生活质量上有新突破。

  新使命激发新动力,新目标需要新作为。报告中,用“七个着力”进一步阐述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任务、关键环节,在代表们看来,这些实实在在的举措不仅有关乎地区发展全局方略的宏观视角,更有事关普通百姓衣食住行的民情体察,将推动江苏在各个维度上形成合力,真正以更加理性务实的江苏行动书写江苏篇章。

  江苏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苏州常熟蒋巷村书记 常德盛:报告当中提到了“七个着力”特别是农村农业工作,为我们今后的农村工作找到了切入点,使农民能够得到切实的幸福感。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南通海门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唐慧娟:特别是在“七个着力”当中怎样推进产业提档升级,说到了我们心坎上。企业最关键是怎样把产品提高附加值,延长产业链,对我们企业提供了路径,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信心更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