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局开行的624.5对动车都可以刷手机消费

2016年11月18日 15:36:00 | 作者:施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8日,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上铁统一收银平台的移动支付日前已覆盖上铁图定开行的624.5对动车组列车,旅客可通过刷手机付费的方式在车上购买各类餐饮食品(不包含火车票)。自今年8月10日,全国铁路首个统一收银平台的移动支付在上海虹桥站以及上铁开行的20趟京沪高铁列车正式上线以来,上铁不断完善和扩大移动支付平台覆盖的范围。目前,上海虹桥站、杭州东站、南京南站、合肥南站四大高铁车站和上铁图定开行的624.5对动车组列车实现了移动支付全覆盖。上铁将继续在其他高铁车站分批次推广,并计划年底前覆盖长三角其他18个地级市以上车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