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有理?男子闯红灯被查 竟然投诉民警

2016年11月17日 02:46:00 | 作者:summer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红灯停、绿灯行”,虽然很多市民都知道,但却不能遵守。就像这位男子,明明自己违法闯红灯被民警查获,却指责民警想钱想疯了,还拿起电话投诉民警。

  监控显示,16日中午11点多,徐州泉山交警在解放桥路口执勤,一名男子骑电动车直接当交警面闯红灯过来,交警立即上前将其拦下。男子几度想骑车逃跑,最终被执勤交警带到路边进行查处。

  听说民警要对其进行处罚,这名男子气焰嚣张的拿起电话就打110和12345政府热线,并声称一定要让民警下岗。并声称民警查车是多管闲事,让民警不该问的就不要问。

  男子在电话中,语言夹带脏字,电话接话员告知男子都是录音时,男子又吵了起来。男子的气焰十分嚣张,态度也十分恶劣,但是民警始终克制,给男子进行解释。随后,该中队的中队长李辉赶到了现场,在李警官的教育下,男子最终接受了1个小时的学习。

  就在今年10月8日,在建国西路与西安路口,就发生了一起一名男子因为骑电动车闯红灯,当场被轿车撞飞的交通事故。交警表示,像类似的事故还有很多,所以提醒大家,为了自身的安全,请不要闯红灯,文明出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