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学院奖秋季赛南京站巡讲完美落幕

2016年11月16日 18:12: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1月15日)下午,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南京站巡讲,在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思源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南京林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三江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等各高校400多名师生出席了此次创意盛会。周黑鸭、名校贷、爱回收共7家命题企业代表和来自BBDO上海首席创意官赖致宇、MJS合伙人兼首席创意官曹丹进行命题策略解读、精彩创意案例分享。据了解,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已举办14届,历经20年,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创意竞赛活动。在专业上覆盖新闻、广告、设计、摄影、影视、营销等全部相关专业,面向全国所有省市直辖市的各院校,影响力逐渐辐射港澳台及海外。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