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追尾? 一司机当场身亡

2016年11月13日 18:27: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1日晚上20时56分,徐州新沂中队接到“110”转警称:位于新沂市京沪高速新沂东出口红绿灯处一辆轿车追尾,司机被困在里面。接到报警后,新沂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6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经过勘察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追尾到一辆满载钢筋的货车尾部,经询问现场医生,被困司机已经没有脉搏迹象。

  消防官兵想打开后车门,然后从轿车的后车门将这名司机救出,不料后车门被封,消防官兵只好利用车上破拆工具进行破拆,首先用扩张器扩出一个口子,然后在用无齿锯将车门切开,大约过了10分钟,被困司机被消防队员从车内救出。

  据向货车司机了解,当时装满钢筋的货车停在路口等红绿灯,突然后面小轿车“砰”的一声撞了上来。据现场知情者也描述:当时她也在等红灯,就看见这辆白色小轿车没有任何的刹车痕迹,直接追到了等红路灯大货车的尾部。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