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生庆生 醉酒后寻衅滋事

2016年11月04日 10:08:00 | 作者:李井文 贾广志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两天,市民梅某过生日,就喊了几个朋友到市区一家KTV庆祝生日。没想因为与KTV工作人员纠纷,三名好姐妹被警方刑事拘留。

  从KTV大厅里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11月2号凌晨1点多钟,几名年轻男女正在吧台结账。说着说着就激动起来,然后有人开始动手揪扯工作人员,还有一名女子跑进吧台,把吧台上的东西都弄到了地上,现场一片狼藉。

  据警方调查,当天晚上,梅某约了几位朋友到KTV给她庆祝生日。由于在唱歌期间喝了很多酒,一行人在出来结账时,和KTV工作人员发生了矛盾。

  情绪激动的几个人就借着酒劲,把KTV吧台以及大厅里的多处物品砸坏,并对多名工作人员进行揪扯。据了解,主要参与动手的几名女子都是九零后,而梅某喝酒最多,在KTV折腾了一番后,她竟然躺在吧台里睡着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