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姐送货车被偷 遇市民报警找回

2016年11月04日 08:43:00 | 作者:alin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3日下午6点左右,南京天润城7街区,快递员胡女士报警,称自己的快递车被人偷了,车上还有一车货,十分焦急,接警后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往现场。

  民警到场了解走访,得知约在下午5点左右,一男子骑着快递车冲出小区大门,还撞到了道闸,保安发现后没追上,根据保安描述,该男子所骑走的快递车正是胡女士被偷的那一辆。民警随后调取小区附近监控,监控显示,胡女士在将车停放楼下上楼后不久,车即被一男子快速骑跑了,还在小区绕了一个弯。民警随后带胡女士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备案。

  晚上8点左右,此时仍在派出所的胡女士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声称是浦口顶山派出所民警,告知她被偷的快递车找到了,快递车上还有她电话,要她赶紧去派出所领取。据悉,胡女士当时停车楼下后,因急于送货,连车钥匙都没拔就匆匆上楼了,不料下楼后,车子已被偷。车上有价值8、9千元的货物,加上自己9000多元的车子,胡女士被车车、货总价近2万元。得知车子找到,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随即开车带着胡女士前往认领。

  据拦截并抓获偷车男子的顶山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下午接到一修车店老板报警,称有一男子正在他店里卖快递车,可情况可疑,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驱车前往,经现场讯问,男子吴某不得不承认该车确实偷来的,本打算骑回老家汤泉,不料中途车子没电了,于是打算就地卖掉,出价1000元,可修车店店主只出500元,就在双方讲价无果准备撤离时,不料这时警方赶来了。

  据称,吴某患有精神疾病,今天他家人还带他去医院治疗的,不料中途他竟跑了,还顺带偷走了别人的车子,她为此向胡女士及警方深表歉意,吴某姐姐同时还向警方出示了弟弟的病例情况。鉴于吴某患有精神疾病,警方在对吴某进行批评并要求其家人对其严加看管后,将吴某放行。

  警方借此提醒,送快递哥、快递姐们,停车小区楼下时,请记得务必将车上锁,以免引发类似车子被偷案件,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