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上逃犯是追星族 买票看演唱会结果栽了

2016年10月24日 20:06:00 | 作者:沈春良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3日晚上,一场大型演唱会在盐城市城南体育中心举行。晚上7点左右,体育馆外的安保民警发现了一个不太正常的歌迷,他在入口前徘徊不前,遇上巡逻民警故意避开,原来这名歌迷是一个网上逃犯。

  据介绍,这一名男子的行迹很快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当该男子看见民警走向他时,正想再次掉头避开,却被后面悄悄摸上来的民警一把控制住。民警要检查他身份证,该男子称没带;问他身份证号码,男子含含糊糊说不记得了;问他姓名,男子吞吞吐吐的报了个吉某某的名字。

  随后,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发现,该男子是公安局上网追逃的一名逃犯。据了解,吉某某有多次盗窃前科,今年 8 月份,因涉嫌盗窃电瓶车十余辆,被东城派出所上网追逃。民警多次到他家对他进行抓捕,都没发现他的踪迹,不成想在演唱会上落了网。

  据吉某某交代,他知道自己被追逃了,本想这次演唱会观众多,民警不会那么认真,就心怀侥幸买了票,想趁进场人数最高峰的时候入场,可哪知道进场后还要查身份证,一时慌了神,漏出了马脚。记者了解到,目前吉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相关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