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犯行窃3次坐牢 故伎重演再被抓获

2016年10月24日 08:16:00 | 作者:alin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3日21点30分左右,经过警方9个小时的盘查讯问,来南京多次盗窃自行车、电动车的嫌犯甘某终于不得不承认其作案的事实,甘某随后被南京鼓楼警方正式刑事拘留。

  经查,甘某,39岁,安徽人,来宁打工多年但却一直没有稳定的工作,此前同样因为盗窃已被警方抓获坐过3次牢,已是惯犯,这次竟故伎重演又在鼓楼区屡屡盗窃,恰好被警方路控系统拍下,甘某随后在中央北路其暂住地被守候多时的民警当场抓获。警方还从甘某身上查获了数十把偷车的钥匙。

  据办案民警李海涛介绍,最近以来,鼓楼区辖区范围内屡发偷自车案件,警方在接获多起报警后,通过图侦、监控终于锁定了嫌疑人甘某。甘某被抓后,自认与6起盗窃案有关,甘某所偷的自行车、电动车都在得手不久后被低价卖掉,所得赃款亦已被其花费精光。

  目前,就甘某连串盗窃一案,鼓楼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