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南京仙林公交车撞上小轿车 有人员伤亡

2016年10月23日 21:26:00 | 作者:缪鹏程 陈雷 龙非虎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6 年10月23日18时40分许,江南公交第二公司97路公交车(苏AL6837自编号JN2-9042,驾驶员孙伟,年龄35岁,驾龄17年)该车由仙林灵山北路总站开往南京站方向,车辆行至仙境路路段,车辆前屏与出租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出租车上一名女性乘客当场死亡,出租车驾驶员重伤抢救,另一名乘客伤势较轻,无生命危险;公交车驾驶员及公交车上两名乘客未受伤。公交车驾驶员孙某已被警方控制。

  据车祸的幸存者韩先生描述,自己和女友乘出租车准备去办事,没想到在仙林大道右转向仙境路时被一辆直行的97路公交车直接撞上,冲出二十余米跃上路中绿岛才停下,女友被甩出车外当场身亡,而出租车被压憋,司机困在车里很长时间。此事故原因及责任认定由交警七大队调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