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涨价前夕 加油车辆一直排到马路边

2016年10月20日 09:26:00 | 作者:沈春良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0月19日)晚上12点,汽车调价窗口再次开启。荔枝新闻记者晚上在盐城市世纪大道加油站看到,前来加油的车辆一辆接着一辆,等候的车辆甚至一直排到马路边。一位私家车主对荔枝新闻记者说,“95号汽油每升上涨近3毛钱,一次涨这么多,不能不在乎!”

  荔枝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加油站的三位工作人员一直在不停地加油,没有片刻闲暇。到晚上10点,四组加油机只剩下一组还有汽油,工作人员只好用安全桶挡住后面的车辆;另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送油的槽罐车已到了加油站,晚上12点前肯定按原价给前来加油的车辆加油。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国内油价迎来年内第七次上调,也是年内最高涨幅,汽油每吨上调355元,柴油每吨上调340元。全国平均来看,折合90号汽油每升上调0.26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8元,95号上调0.29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9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约14块钱。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