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射阳发生有感地震 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2016年10月20日 08:06:00 | 作者:陈冬平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报告,10月20日凌晨4点51分左右,在北纬33度69分、东经120度34分的盐城射阳县附近,发生了四点四级左右的有感地震。

  地震发生后,记者随即走上街头,采访了多位市民,在射阳县正华公寓早餐点,多位市民告诉记者,大概是在4点50分左右,当时好像震了两次,晃动较大,我们都是穿睡衣跑出来的。在某网吧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感觉墙在晃动,门在不停抖动,就好像有人在拉门晃动一样。网吧里的监控也拍下了地震时的那一刻,大约是在4点50分到51分之间,网吧大厅里的吊灯和显示屏都发生了晃动,但并没有引起正在上网人员的惊恐。

  记者随后从射阳警方了解到,地震发生后,没有接到有关人员和财产损失的警情,广大市民的生活、工作秩序井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