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附送假临牌 开车上路被处罚

2016年10月19日 02:09:00 | 作者:遇见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8日下午,徐州的一名小伙孙某,开着自己刚买的新车上路,虽然还未来急上牌照,孙某就用4S店附送的临时牌照。但最终被交警给查了,原来4S店附送的临时牌照是早已经被停用的假临牌。

  当天下午3点多,在中山路富国街路口执勤的鼓楼交警二中队民警,发现一辆白色无牌轿车在路口违法变道,交警在对车辆临时号牌进行检查后,却发现这是一副早已经被停用的假临牌。

  临牌上的公章竟然是“宿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而不是“宿迁市交警支队”,显然这是一副假临牌。交警告知驾驶员,安徽4S店开出的临时牌照只能是安徽的临牌,而这副临牌却是江苏宿迁的临牌。

  驾驶员孙某称,这辆车是自己刚刚在安徽一家4S店购买,这副临时牌照也是4S店帮忙开的。民警随即将这副临牌传真至宿迁市交警支队进行鉴定,结果证实了这副临牌是假牌。

  交警随即对驾驶员孙某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罚款3000元,记12分,并处15日以下拘留。同时,因驾驶员孙某的驾驶证处于实习期内,因此,还要面临被注销的处罚,需要重新考取驾驶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