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企业拒绝接收生活垃圾 致垃圾堆积如山

2016年10月18日 16:36:00 | 作者:老男孩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8日,不少南通启东市民发现该市内不少地方垃圾成堆,严重影响正常的出行和生活。据了解,引发该起事件的原因竟然是当地一专门处理生活垃圾的企业要求减少全市的垃圾产生量,遭到启东市相关部门拒绝后竟然相当强硬地拒绝接受该市的生活垃圾。

  据启东市城管部门发布的情况汇报显示:2016年1月至9月,该市生活垃圾产生量在600~700吨/日左右,与往年基本持平。今年8月起,启东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以垃圾热值高、内水分少、垃圾涨库等多种原因推诿处置生活垃圾,经多次协调无果。10月10日,启东天楹要求启东减量200吨/天,被相关部门予以否定。10月15日至17日,启东天楹便拒绝接收处理启东的生活垃圾。

  目前,启东市生活垃圾处置工作无法正常进行,进而可能引发严重的环保突发事件。对于此事进展,荔枝新闻将持续关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