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蓝鲸”强势来袭 主播秀寻找正能量网红

2016年10月18日 15:27:00 | 作者:蒋婕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月18日),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广播传媒中心自主研发的“大蓝鲸”APP客户端正式上线。这是一款打通微信公众平台的融媒体APP,集直播互动、视频直播、音视频节目、社交及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目前“大蓝鲸”已推出了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的APP客户端,汇聚了江苏广播微信矩阵百万粉丝。

  “大蓝鲸”上线 核心功能“台网互动”

  据江苏广电广播传媒中心副总裁张建赓介绍,目前音频客户端市场竞争激烈,江苏广播作为传统媒体也在不断向媒体融合的趋势发展,扩大主流媒体的影响力。目前他们已经上线“分享长征的声音——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报道”,引起不少的关注。张建赓表示,目前大蓝鲸APP最核心的功能,也是最有特色的部分是“台网互动”,强调交互性。“大蓝鲸”是听众、网友与江苏广播各频率节目进行直播互动的入口,十大频率的主持人可以在该平台与粉丝进行互动。

  目前“大蓝鲸”APP集纳了全国各优质广播资源,并支持江苏广播十大频率内容的7天24小时回听。听众可以使用文字、语音、图片等多种形式与节目互动。据透露,近期他们还将推出“明星主播访谈秀”内容,十分值得期待。

  “大蓝鲸主播秀” 启动海选报名

  随着“大蓝鲸”上线,以“主播新生代、网红正能量”为关键词的“大蓝鲸主播秀”选拔大赛也正式拉开帷幕。据江苏广播新媒体副主任杨阳介绍,他们将通过“大蓝鲸”面向全社会寻找融媒体平台内容生产者,打造具有正能量的网红主播。“大蓝鲸主播秀”选拔大赛以“大蓝鲸”APP作为报名入口,联合“一直播”、“蜻蜓FM”实现大赛全程网络化,突破传统选人方式,最大范围地吸引具有新媒体特质的优秀主播。受众也可以通过“大蓝鲸”APP的互动页面,为参赛选手投票、点赞、出点子。最终成功晋级的选手将有机会成为江苏广播“大蓝鲸”APP的签约主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