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个国际盲人节 南京盲人雨中用双手传递爱

2016年10月15日 19:55:00 | 作者:虞根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月15日,是第33个国际盲人节,上午,天空飘着小雨,南京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南京鼓楼区残联,联合在南京新街口金轮天地广场举办“用我的双手传递爱”活动。来自南京3家盲人按摩机构的10多名盲人,免费为市民按摩,缓解颈肩腰腿疼痛,消除疲劳,活动开始半个小时,就为30余名市民按摩。市民们对盲人高超的技艺、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赞叹不已。

  据南京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南京市已领取开业许可证的盲人保健按摩机构共有48家,取得卫生部门发放的医疗许可证的医疗按摩机构共5家,全市从事盲人按摩人数600人,形成了规模大,分布广,知名度高的盲人按摩网络体系,在全省列第一。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