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快餐店里的“黑手” 监控下惯偷现原形

2016年10月15日 01:02:00 | 作者:小米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5日讯,近日,在徐州的李女士到和平路一家快餐厅吃饭,放在身旁坐椅上的包遭遇了贼手,包内6000多元现金和1000元的购物卡被盗。徐州市刑警支队七大队民警通过监控追踪,锁定了嫌疑人是一名惯偷,10月13日晚,将该嫌疑人抓获。

  监控显示,当天下午13点40分左右,李女士独自坐在快餐店吃饭,一名黑衣男子四处观察后坐在了李女士的身后坐椅上。男子趁李女士专心吃饭,没有注意其放在身旁的包,就趁机对其包内财物下手。

  在13点49分,男子再次将贼手伸向李女士的包内,并迅速将李女士放在包内的一个文件袋拿出,男子打开文件袋一看,袋内放在数千元现金和一张购物卡,男子随即将包放进怀中,迅速离开现场。

  民警根据监控分析,嫌疑人应该是一个惯偷。通过监控追踪,发现嫌疑人在得手后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通过进一步追踪,民警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的落脚点,并于10月13日晚上将嫌疑人抓获。

  嫌疑人张某,安徽人,曾有过2次盗窃前科。14日下午,记者在狮子山派出所见到了嫌疑男子张某,他对自己扒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0月14日晚,狮子山派出所依法对嫌疑人张某采取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