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五塘广场出站口“疑似”燃气泄漏 多部门紧急“排险”

2016年10月13日 20:31:00 | 作者:啄木鸟 李井文 蒋鹏才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3日下午16时左右,南京市鼓楼区中央北路3号线地铁站4号出口附近,巿政窨井周围,外弥漫着一股浓重的煤气味,怀疑是周边有煤气泄漏。随后好心人报警,数分钟,消防、公安、环保、市政都部门赶至现场,中央北路4号地铁口暂时封闭。民警正在疏散人群,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

  当日下午,荔枝新闻网友路过现场时,发现中央北路3号线地铁站4号出口附近周围,停着消防车、警车、环保车、市政车,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面对突如其来的3号线4号出口煤气味道,多部门和煤气公司立即展开了调查,并用仪器对每一个窨井检查。多名民警现场维持秩序,拉上隔离带,不让市民从此路过,地铁四号口暂时关闭,经过环境检测人员检测现场不是煤气气体,主要是氨气味道,经过现场勘测,对附近的一些窨井有氨气味的进行稀释,消防立即用消防水枪对窨井里进行稀释,一直到晚上8点多钟,味道才淡了下来。后经过警方调查,在附近花坛里发现两袋杀虫剂,后警方调查后得知绿化部门工作人员来撒过辛硫磷杀虫剂,一场虚惊。由于下雨稀释过的杀虫剂进入了污水管,有了一些味道。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