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今起在华召回近68万台自行车 涉及49个型号

2016年10月13日 00:38:00 | 作者:虞根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家质检总局今天(10月13日)发布,捷安特(中国)今起召回共679366台2008年8月至2015年9月间制造的部分前轮制动为碟刹的自行车。使用者如果在问题自行车前轮快拆杆松脱或打开的情况下骑行,前轮快拆杆扳手可能会触碰到前轮刹车碟片,造成前轮脱落或急停,对自行车失去控制。该公司将采取更换新型号快拆杆等措施。

  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10月12日起,召回部分2008年8月至2015年 9月期间制造的部分前轮制动为碟刹的自行车,涉及到49个型号产品,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自行车数量679366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自行车,由于前轮快拆杆设计存在缺陷,如果在前轮快拆杆松脱或打开的情况下骑行,前轮快拆杆扳手可能会触碰到前轮刹车碟片,造成前轮脱落或者急停,导致使用者对自行车失去控制,存在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自行车,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将免费为消费者更换新型号快拆杆,以消除安全隐患。

  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召回公告,提示拥有受影响型号自行车的消费者检查前轮快拆装置,并就近联系经销商进行更换。消费者可登陆GIANT官网(WWW.GIANT.COM.CN)查看自行车所配置的快拆杆是否为受影响的产品,并通过拨打客户服务电话:800-8288868(请用座机或电信手机拨打)、0512-57705723或发送邮件(webmaster@giant.com.cn)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消费者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 )、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