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马赛时限行路段时间公布 特殊需要的市民可求助警方

2016年10月10日 07:34:00 | 作者:绘声绘色1558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6日上午7:45,2016南京马拉松比赛将开跑。10月9日,警方向媒体通报了赛时限行路段时间,并提醒广大市民,此次比赛线路经过中华门、新街口、玄武门等城区中心路段,对市民出行有一定影响,请大家理解、配合。有婚丧嫁娶、考试、急救等特殊需要的市民,可提前与组委会安保部联系,绕行或通过绿色通道通行。

  据了解,此次南马比赛线路经过城区人流量大的中心区域,对市民出行影响较大。警方为确保顺利完成此次比赛安保任务,全警动员,仅在起点、终点和赛道沿线就安排了8000多名警力。这些警力既负责保证安全,又承担交通疏导任务,尽力将比赛对市民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

  此次参赛人数达2.1万人,参赛者到现场还要存衣、检录、热身等,警方建议参赛者最好乘地铁提前1小时到起点奥体中心东门,以免影响比赛。

  此次比赛时间是10月16日7:45到14:00,时间跨度长,建议市民出行绕开比赛路段,并乘坐公共交通。行人及非机动车请服从比赛沿线民警指挥。

  赛事当天有结婚喜事、送孩子上课外辅导班、考试等特殊需求的市民,可按照警方公布的绕行线路通行,避开比赛管控道路。对于有紧急特殊需要的,可在工作时间与赛事组委会安保部025-84428985联系,由工作人员指引绕行,或直接向现场执勤民警求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