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江苏赛区决赛美女如云 旗袍秀惊艳全场

2016年10月02日 11:41:00 | 作者:吴文青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10月1日),第66届世界小姐大赛江苏赛区总决赛在南京举行。多位佳丽齐聚古城南京,用她们的智慧与美丽去争夺冠军的桂冠。最终,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选手宋燕飞以压倒性优势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而本场比赛的前三名佳丽,都将获得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比赛中,特别设置了“旗袍秀”展示环节,佳丽们身着中国传统服饰——旗袍,依次走上舞台,展现自己曼妙的身姿,评委们也将由此去考察每一位选手的现场掌控力与服装的展现能力。选手们在经过了服装展示、现场问答等几个环节的比拼之后,前三甲及七个单项奖终于花落各家。最终宋燕飞、王佳慧和郑馨屿分获冠亚季军。她们将代表江苏参加世界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