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旅行社收取大量定金国庆前却关门

2016年09月30日 22:37:00 | 作者:盐城老沈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9月30日,明天就是国庆黄金周了,令不少盐城市民焦急的是,组织他们外出旅游的春秋国际旅行社突然关门了。荔枝新闻记者了解到,这些市民多是参加了“一元游”的旅行线路,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30日下午,众多市民聚集在位于盐城市毓龙路上的春秋国际旅行社门前,因为联系不上旅行社工作人员,他们选择了报警。警方到达现场后,对报名参团的市民进行了登记。据知情居民介绍,仅仅去陕西西安旅游就有几辆大巴,每辆车50人,每人交了2900元押金……据说还有北京,泰国等预订的线路。还有一位居民告诉记者,7月中旬,该旅行社曾组织了“宁夏之旅”等多条线路的旅游,也是“一元游”,但是必须每人交6000元押金,三个月后返还。想不到才两个多月旅行社就关门了。

  在记者采访中,一些居民称春秋国际旅行社在当地是时间比较久的大旅行社,也不敢相信会发生这种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