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淮安一居民门前发现被弃龙凤胎!

2016年09月28日 23:07:00 | 作者:黄在贵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9月28日)晚上9点整,有市民报警称,在淮安市涟水县金城名门小区一居民楼前发现一对双胞胎弃婴。 

    据报警人姜先生说,事发前他一家人在屋子里吃饭,突然听到一阵异常响声,他打开门一看,发现门旁放一个红色储物箱,旁边放着两个三四个月大的小孩,姜先生赶紧报警。淮安市涟水县涟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这两个小孩一男一女,身穿白色衣服,从储物箱中发现几件棉衣,及一只奶瓶和一个机顶盒遥控器,別无其他线索。民警在小区周围巡找一番无果后,只好将这对龙凤胎带回派出所。从表面看起来,这两个孩子无生理缺陷,活泼可爱,警方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