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广电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记者主持人使“洪荒之力”

2016年09月27日 17:02:00 | 作者:胡於棋 魏玉卿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再次让亿万观众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与体育的激情。不过,运动可不是奥运健儿们的专利。今天上午,江苏广电的员工们齐聚五台山体育中心,举办了一场的别开生面的运动会。

  上午8点,伴随着欢快激昂的乐声,由总台各事业部、各单位、部门组成的14支代表队,共700余名运动员,身着各色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入场。方阵、舞蹈、大合唱先后上演。而随着广电总台台长卜宇的一声令下,江苏广电第三届员工趣味运动会也正式吹响竞技号角。

  抬头、挺胸、扭臀,看眼前的这几位选手的表情,可谓用尽'洪荒之力',不过他们可不是在舞蹈,而是趣味运动会的项目之一,好享摇。夸张的肢体动作与浮夸的表情只为将身后盒子里的彩球摇出。

  广电趣味运动会不求“更高、更快、更强”,更慢、更稳、更长放在“一稳到底”这样比慢的自行车赛里绝对合适。

  运动会里不仅有趣味,还有情怀。“我们战斗吧”里的滚铁环环节可以说是70.80 一代人的记忆。在小时候当过铁环小分队成员的大林老师看来,现在玩的这个so easy。

  此次运动会共设包括8*50混合接力,龟兔驾到、震撼一条龙等9个项目。除了强调个人技巧,对团队性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比如五环零距离项目中,团队配合稍有失误,五环内的小伙伴可能就要吃苦头了。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幸福广电,动享未来'为主题,彰显了'我运动,我快乐'的健身理念。经过紧张激烈而又充满乐趣的比赛,最终,后勤保卫中心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夺得冠军,居家购物事业部和新闻中心表队分获亚、季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