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求前女友复合 竟偷前女友金项链

2016年09月23日 07:17:00 | 作者:遇见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2日,徐州市朱庄派出所抓获了一名非常奇葩的小偷,这名男子称为了想和前女友复合,他偷偷潜入前女友的家中将其价值一万多元的金项链偷走,本来想让前女友紧张一下,结果脑袋一热就将项链给卖掉了。22日晚上,这名奇葩的小偷因涉嫌入室盗窃,被徐州鼓楼警方刑事拘留。

  在9月10日凌晨2点多,徐州市朱庄派出所接到毕女士报警,称其放在出租房内的金项链被盗。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并对案件展开侦察。

  据受害人描述,家中被盗而门窗全部完好,民警勘察现场后分析,这很有可能是技术开锁或熟人作案。

  民警根据相关线索排查,最终将目标锁定为嫌疑人权某,而权某正是毕女士的前男友。9月21日下午,权某迫于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权某说,自己偷项链是为了挽回自己的爱情。

  但是,东西到手之后,男子对女友和自己分手,越想越生气,3000块钱把项链给卖了。民警表示,权某的行为已经涉嫌入室盗窃,9月22日晚,权某被鼓楼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