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保时捷不服从指挥 男子强关车门又致民警骨折

2016年09月22日 04:41:00 | 作者: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1日晚上6点多钟,在江苏徐州有一辆保时捷轿车司机因为不服从交警指挥,被查出多项违法行为。司机还不依不饶追着找民警理论,并强关警车车门不让民警离开,致使民警的右手第一掌骨撕脱骨折。

  据交警介绍,由于当时正值晚高峰,路口车多拥堵,交警指挥东西方向车辆快速通行,不料这辆保时捷轿车司机仍然开的很慢不服从交警指挥。

  民警在对其车辆进行检查后发现,该车辆在安装号牌时违规使用了牌照框,而且这辆“浙A”牌照的轿车竟然用的是“苏C”字样的固封螺丝,涉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

  不仅如此,驾驶员竟然还穿着一双拖鞋开车,交警当场指出其违法行为,并责令其当场纠正违法行为可以不对其进行处罚。驾驶员以没有工具作为借口,拒绝改证其违法行为。

  由于男子拒绝纠正违法行为,交警将其驾驶证暂扣后继续去下一路口疏导交通,不料男子不依不饶,追了500米后,找正在执勤的民警理论,男子随行的女子竟然还报警慌称民警打人。

  民警告知其执法记录仪全程录像,可以调录像给其看,就当民警打开警车车门的时候,男子突然情绪失控,强行将警车车门关闭,并大喊民警不能走。就是男子强行关警车车门,将民警的右手挤在了车门处。

  随后接到报警的狮子山派出所民警赶到,将男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而被挤到右手的李警官,经医院诊断为右手第一掌骨撕脱骨折。

  根据我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规定: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目前,男子和其女友正在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