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下班被男子尾随 衣服上出现不明液体

2016年09月21日 09:28:00 | 作者:博闻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家住南京市江宁区的王女士,昨晚(9月20号)下班回家时被一名男子尾随,可就在王女士出了电梯回到家之后,突然发现身后的衣服上有不明液体,惊吓之余,王女士赶紧报警求助。

  在监控中看到,电梯门打开之后,这名男子先进入了电梯,王女士随后进去站在了男子的前面,因为电梯监控有死角,无法看清男子具体的动作,但是王女士到家之后,却发现身后衣服上有不明液体,有一股难闻的味道。

  据王女士介绍,自己清楚的记得在进电梯之前衣服上还是干干净净,可出了电梯之后就感觉不太对劲。民警随后跟着王女士来到了电梯门口,提取到了类似的液体。接下来,民警将通过化验比对,排查嫌疑人。同时警方也提醒单身行走的女性,最好夜间与朋友结伴而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