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误入高利贷陷阱 遭非法拘禁后获救

2016年09月20日 08:17:00 | 作者:xiaofeng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9日下午5点,南京江宁警方接到报警,说有两名大学生遭到非法拘禁。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将两名大学生成功解救了出来 ,并将4名嫌疑人全部抓获。两名受害人中,小王是被人戴着手铐从常州押到南京的。

  那么双方究竟有什么矛盾?竟使出这样非常手段呢?小王说,这个月月初,因为手头紧,向对方借了1万块钱,并答应10月份 还1万5。可这才过去半个月,对方就变了脸。相比之下,小李更是郁闷,自己一分钱没拿到,却写下了6万块钱的欠条。如今也被所谓的债主拘禁追债。

  小王、小李还有另外一名大学生 小姚被非法拘禁在江宁一处办公室内。为了拿到钱,嫌疑人用上了手铐、辣椒水、电棍等器具。其中的小姚付了4万多块钱终于重获自由,出来之后小姚立马报了警。其中的嫌疑人耿某承认,自己的确犯了法,但对放高利贷一事却矢口否认。

  目前,4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民警提醒,在校学生对待校园借贷一定要谨慎,以免陷入陷阱。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