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过节丢钱包 火车票身份证都在内

2016年09月18日 10:22:00 | 作者:博闻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9月17日)傍晚6点钟左右,在南京市栖霞区和燕路的一家快餐店内,店老板发现有顾客遗留了一个钱包,里面有身份证和上千元现金,苦等失主无果之后,店老板只得找到民警寻求帮助。

  民警打开钱包之后,发现里面除了现金和身份证之外,还有两张南京到徐州的往返车票,不过失主已经错过了乘车时间。民警随即登陆平台,查询失主的相关信息。

  虽然常规渠道无法联系上失主,但是民警考虑到火车票在规定的时间内还可以改签,于是立即与失主户籍地的民警取得联系。希望当地民警能够上门寻找失主的家人,以便及时告知失主领取丢失的物品。最终,两个小时之后,失主朱某终于来到了燕子矶派出所认领钱包。

  经过清点核实之后,民警将钱包物归原主,失主朱某也通过民警向拾金不昧的店老板表示感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